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湖州龙之梦乐园跨年

节假日不用回老家真是太好了,29号晚上才决定去湖州龙之梦乐园玩一下,在网上团了酒店房间,虽然网上都说那边商业化很严重,似乎评价不高的样子,但总归要自己去过才知道到底行不行,反正离得不远,自驾1个半小时就行了。

我们订了瑞峰国际大酒店的大床房,面朝太湖古镇的那一边房间要比另一边面朝大山的房间贵100块钱一天,主要是可以晚上直接在阳台上观赏烟花表演,但我们没选,因为可以很方便地在酒店外的地面上观看。

无论是打车还是公交,都比较方便,公交大多2元随便坐,也可以自己开车,就会有找停车位的麻烦,另外就是晚上水秀和烟花秀时段,太湖古镇那一路段会交通管制,要等9点半表演结束后才放开,那时乌泱泱的人和车,最好避开这个时段。

值得吐槽的是,在一些明显需要红绿灯的地方,只有斑马线,没有红绿灯,而那边的车辆基本不会停下礼让行人,反而开得飞快,生怕行人挡了他们的路似的。

有一次我在斑马线上等了好几分钟,直到有2辆私家车主动减速停在斑马线前,我老婆看了一眼说:“果然是沪牌。”

再后来又一次过斑马线,趁着车流量较大,车速不快,我们强行穿过斑马线,我老婆看了一眼停下的车说:“像这些牌的就只能被动逼停。”

感觉到了浓浓的地域歧视,哈哈。

非常不好,一则是没找到好吃的,别说堂食了,外卖都没什么好吃的,晚上居然看到不少人排队在酒店一楼的超市买泡面。二则是很贵,无论是连锁的肯德基、必胜客,还是小馆子,价格都比其他地方贵不少。如果想吃得好点可以跑到湖州市区去,比如吾悦广场,大概10公里左右。感觉这点是这个度假区最大的败笔,如果让我说一个不想再去第二次的理由,或者劝阻别人去那里的理由,我就说这点。

我只去了动物园,排队一个多小时坐了小火车,花了120块钱买了投喂动物的食物,反正我挺反感这点的,感觉就是拿捏住小孩家长的命脉使劲薅羊毛,还那么贵,诛心点说,怪不得越来越多的人不想生小孩了。

看了大马戏,还是挺精彩的,或者说紧张刺激的,但我看那些高空杂技表演的时候一直心惊胆战的。期间有熊出来表演,旁边一些人在那说“好可爱”,我就联想到前些天在网上看到日本熊吃人的新闻,总归心里不大舒服。

两天晚上都看了喷泉表演,感觉还不如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门口的喷泉表演呢。

烟花表演倒还不错,就是时间短了点,几十架航拍的无人机在头顶闪着灯,别有一番趣味。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