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修改DNS去广告

以前也尝试过在DNS上做手脚拦截广告,但因为误杀太多以及漏网之鱼太多,觉得还不如不折腾呢。

最近偶然发现了一组列表,又尝试了一番,发现效果挺不错的,手机开屏广告绝大多数不见,浏览网页时Google Ads也基本没有了,真是让我喜出望外。所以以前效果不好的原因只是因为使用的黑名单列表不好而已。

我是在路由器上的CoreDNS使用ads插件设置拦截的,所有接入的设备都可以享受到这个效果。用到3组黑名单源,分别是Anti-adAdGuardEasyList,然后自己写了点代码将列表规整了一下,转成hosts文件的格式后合并为一个文件,ads插件可以直接通过http协议加载hosts格式的文件。CoreDNS的配置文件增加ads就行了:

1
2
3
4
5
#blocklist domains.txt
ads {
    blacklist https://cdn.jsdelivr.net/gh/missdeer/blocklist@master/convert/alldomains.txt
    nxdomain
}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