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高兴得太早了

  又去受了一回气,要把google桌面搜索,google地图的功能都做进来了,真是痴人说梦话,还总是说没工作量,神经病!
  今天把格式化显示时乱码的问题解决了。其实不是MS SQL Server那里引起的,而是从Excel读取数据后转换成XML中间格式就出错了。如果是原始的干净数据,是没有问题的,只有当原来已经有同名的流程已经存在时,跟新的流程数据进行合并时,才会不正常,主要是没把连接线中记录的两端的图形节点uuid值改换回旧的,于是跟图形节点中的uuid值对应不上了,生成的dot文件中又是以uuid来作为节点标识的,当然出错了。
  另外又发现一个判断上下级关系的方法写得有问题,光是看代码就看出来了,果然他们实际试用的时候也是不正常的。但实际上这部分代码我都是纯粹凭想像写出来了,根本没经过什么测试。主要原因还在于这部分代码跟界面绑在一起了,都不好用CppUnit进行单元测试,所以逻辑正确性都不能保证了,看来抽时间还是得把这部分重构一遍,不要跟界面绑定了!
  今天又偶然看到一个可以Visual Studio 2005和2008下使用的重构Refactor!™ Pro for Visual Studio,在公司里找到一个似乎是免费版的,装了后在VS2005上看了看效果,从界面上看很酷啊,哈哈,不过公司里只用VS2003,真是遗憾啊,只能继续用VAX里带的那点重构功能了,尽管大部分情况下也勉强够用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