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年会中奖KPW3一台

昨晚公司,本来都有点不太想去,因为往年的经历开一次年会失一次望,不如回家陪妹子。跟妹子聊起这个事,妹子倒劝我还是去参加吧,抽奖奖品我确实很想要一台带背光的Kindle,家里已有的Kindle4和DXG都没背光,晚上吊顶的灯光不适合看。于是还是去参加了,还当了一回苦力拉了几箱东西,包括所有抽奖奖品去酒店。

等到抽Kindle为奖品的三等奖时,坐在我旁边的去年抽中iPhone X的同事跟我说:“你应该是不要这个Kindle的,都已经有了。”我便回他:“有总比没有好。”话刚说完,大屏幕上就出现了我的头像。

晚上回到家,妹子问能不能拆,我说拆吧,反正也没人送。妹子说这kindle怎么可能送人,要是送人了就要吵架了。

不过想来我主要也就是拿来看看网络小说之类不用动脑的东西,抓小说的小程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后面要花点时间来个大更新,改成开放配置架构,可以只修改配置文件(可以是JSON或XML之类的易读易修改格式)就能支持新的网站。

除此之外倒也可以考虑抓些其他内容,比如微信公众号,上面还是有些不错的内容可以随便看看。还有适合各个年龄段胎教、儿童的故事,可以收集一些来备用。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