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Nexus5出问题了

周四周五的时候妹子跟我说她的Nexus 5屏幕在抖动,当时我也没放在心上,只想着可能是系统或某个app的缘故,等抽空把数据备份一下,然后还原出厂设置试一下。结果拖延症一拖也就过去了,昨天妹子出去参加什么沙龙去了,晚上回来手机已经抖得几乎没法用了,我就着急想把数据备份一下,主要就是(垃圾)微信聊天记录,照片以及通讯录。结果一插到电脑上,干脆花屏了!然后妹子就大发脾气。

在网上搜了一下,原来Nexus 5屏幕抖动再花屏的不是少数,据说只要换一个尾插排线就可以了,而引起问题的原因,有人猜测是乱用充电器导致的,我感觉这个解释也比较可信。妹子4月初出一趟差,原装充电器就丢了,这几个月来一直用着一个黑莓9900的充电器,叹气。

上淘宝拍了个50元的尾插排线,等收到了给换上,希望Nexus 5能复活。不过昨天晚上已经跟一同学说好,帮我拿个港版的iPhone 6s,希望用iPhone会比用Android省事点吧!

唉,我自己自从2011年底买过一个Nexus S后,就再也没买过手机了,我想用两个人的预算配额供一个人买手机,买个iPhone也可以承受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