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春节结束

这是跳槽后第一次过春节,没想到居然一共放9天假,然后又在节前请了4天年假,前3天带了妹子去我家,初四~初六去了妹子家,初五还去喝了木耳小句的喜酒。

虽然是春节,我居然还写了一些代码,真是用功啊,实在是挺有紧迫感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写代码……

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妹子家了,最早一次是送妹子回去教训不肯上学的熊妹妹去的,那次只见到了妹子的爷爷奶奶,而且都没说明身份。第二次是去妹子爸妈干活的出租屋里吃了一顿中饭。这次才是正式的见面,见了妹子的舅舅和姑姑家的人,妹子有一大帮表姐妹,连她在内有5个,莺莺燕燕真是热闹。姑姑家的两姐妹都不太说话,给人的感觉有点高冷。舅舅家的妹妹感觉是个有点宠坏了的大小姐。妹子的亲妹妹一直以来听说她的各种熊,反而见了之后感觉还有点可爱。送给熊妹妹一条项链和一个红包,然后听妹子说可能舅舅家的妹妹有点郁闷了。我想想也是,这是个小失误,没预计到她们那么亲的关系。

妹子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都还健在,就是外公身体不太好下不了床,昨天我们临走时外公塞给我一个红包,后来妹子说外公是怕自己等不到我们结婚的那一天,眼泪差点飙出来。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