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Azure China功能缺失

突然发现Azure中国缺不少我想要的功能,这也是因为前些天看了下AWS才意识到的。

之前买了一个Linode东京的VPS,感觉也够用了,可以放程序在上面跑,装上MySQL,memcached,redis,nginx啥的也能满足我的需要了。但是看了AWS后发现,EC2可以跑程序,S3做文件存储,ElastiCache可以当redis和memcache,RDS可以当MySQL,还有CDN,前端load balance啥的,真是一站式解决方案啊。

但是看看Azure中国,好像又回到全部得自己装在一台虚拟机上了。有点小郁闷,本来打算饭店的项目是放在Azure上的,之前也没觉得它哪里不好了,还觉得它带宽大,流量大。

要不去看看AWS中国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