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Amazon S3和ElastiCache的传输性能

今天简单地测试了一下Amazon EC2连接Amazon S3和ElastiCache的传输性能,记下以作备忘。EC2、S3、ElastiCache都选的是Tokyo机房的。其中S3是通过这个库做的,ElastiCache其实就是memcache,是用这个库做的。

S3上传2.5KB的小文件,耗时大体在50~100ms,目测70~90ms居多。下载2.5KB大小的文件,耗时大体在20~70ms,目测30~50ms居多。

ElastiCache读写2.5KB数据,均在2.5ms左右。我在一台2GB RAM/2.6GHz Core Duo CPU的机器上用twemproxy在本机做了个代理连接千兆局域网内的其他memcached,写入操作在700+µs。

这个测试非常粗糙,仅供有限的参考。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