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好久没来写blog了

  这个月总的说来过得很开心,进展很大,当然前些天也一度出现很灭世的事,甚至为之放声大哭。
  一个人的日子果然非常无趣,于是马上回到了用物质享受来麻痹精神的状态,买了一个BlackBerry的PlayBook,一个HP的TouchPad,总共花掉2600块钱,这个月就开销就这变大了。
  之后一段时间最主要的两件事,一是找工作,二是写程序。有很多程序要写,现在由于Qt的lighthouse在4.8版本的比较成熟的运用,使得它在QNX,Android,iOS平台上都能进行可以发布级别的移植了,甚至webOS上都可以用了,除了据说虚拟键盘会弹不出来,这样在Pre2/3上应该是没问题吧,虽然我最想的是在TouchPad上用。不过iOS上那个Qt4iOS是要付费的,而且不卖license给个人用户,估计是因为太贵,作者觉得个人用户承受不起,郁闷!
  昨天下班后去浦东机场接了小咪,感觉她跟中学时的长相差别好大,看照片中学时要清纯漂亮很多。回到小区是21:39,然后去对面的接头暗号吃肉,不过好像有点吃坏肚子了,晚上2点多起来拉肚子。后来醒来很多次,7:15时醒来打电话喊人起床,再一直迷迷糊糊睡到10点多,发现小咪已经起床了,再起来两人收拾收拾,去老街吃东西。每当有人来这里,我都是带人去老街吃东西,哈哈。不过小咪没像其他人一样吃汤圆,而是去吃了小笼包。吃完就把她送到虹桥高铁站送走啦!
  从高铁站回来,又把别人托小咪带回来的东西送到人家手上了。
  哈,好像没什么可以写的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