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Ninayan W.I.P.(29)

  这两天又重新拾起Ninayan来,随着embed.ly的收费,Ninayan的主打的图片、视频浏览功能被废掉了,只好自己写代码来实现这部分了,但这工作量应该比较大,只能慢慢来了,有点想把这部分代码做成开源项目,叫SANSASORI。
  之前也有断断续续地修改,支持Follow5,后来Follow5停运,然后支持StatusNet。这两天主要修改了一下UI,Twitter部分原本就支持使用Twip4的T模式和O模式,只不过没有设置UI,这次把账号设置的UI做了小部分高速,除了可以修改API地址,还为每种oauth服务都增加了用户自定义API Key的功能。这主要是在支持腾讯和新浪微博的过程中,一直遇到因为API Key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如果用户可以自定义,应该能缓解一部分问题。
  另外,还在Proxy部分增加了导入用户自定义的SSL证书的UI,这样就可以使用goagent做代理了。不过使用goagent的过程中偶尔发现会有所有网络连接都阻塞不返回,然后不能发起新的网络连接的问题,在网上找了一圈没找到怎么为QNetworkAccessManager的post和get方法设置timeout的方法,纠结。
  把文章、图片和视频的浏览功能修复后就不打算再为Ninayan大动干戈了,不增加功能了,顶多就是有bug修一下。之后就开始做KarenMeu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