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继续bug fixing

  又回到以前那种每次写blog都是写工作内容的流水帐的状态了么,这是不是意味着离我辞职又不远了。
  好吧,上午还是在继续折腾SQL Server版本兼容性的bug。主要的代码昨天就修改完了,今天要提交code review,就再仔细检查了一遍,然后发现,因为多加了一个.cs文件,于是在enlistment的根目录下build所有工程的时候,某一个工程会出错。之前加了这文件,是直接在某个目录的sources文件,嗯,类似于makefile的一种文件里,添加了新增加的那个.cs文件路径就好了。于是在整个enlistment里搜遍了所有sources文件里的内容,愣是没在其他sources文件里找到有引用这些文件的。后来看了一下error log,发现它是在进入某个目录build时报的错,到该目录下又不死心地看了下sources文件,没找到要添加文件路径的地方。后来看到一个.csproj文件,打开看了一下,死马当活马医,把新文件路径加进去再build,居然通过了。艹,这个build system太贱了吧,不同的工程用不同的描述方式。
  下午继续折腾打印设置不生效的问题。好吧,一点头绪都没有,一点进展都没有,跟几个同事讨论了下,几乎也没有有价值的提示。现在还剩下两件事可以做,一是试试其他report的打印有没有这个问题,这可以基本上确定root cause是在application层还是kernel层,大体上我现在是比较倾向于认为是kernel层的问题,大概就是打印API使用的问题。二是自己写个打印demo,仔细观察一下打印API的工作方式,也就是通过这个demo来模拟bug的运行流程。
  好吧,我又无聊了,又写工作上的事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