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bug fixing, team building

  今天可是过得很纠结,两个bug开始全都一愁莫展。一个是打印设置的bug,搜索了一下以前的相关bug,看现象跟我现在的这个很类似,结果人家只是改了一下DOCINFO中的datatype字段的取值就搞定了,到我这里就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下去了。下午就在折腾另一个bug,安装程序在安装extension时只检测了SQL Server 2005和SQL Server 2008,于是在只有SQL Server 2012的机器上进行不下去了。需要修改的代码还是有好几处地方,照样画葫芦地改了一下,结果拿给人家测试时因为强命名的问题折腾了近一个下午。这里顺带提一下,如果把assembly拿到64位的Windows上去测试,用sn添加验证入口时不光要用32位的sn添加一遍,还要用64位的sn添加一遍。而且要注意的是,这个sn运行是在测试机器上运行的,不是开发机上。后来才知道,原来tester们有一个job跑一下,一台测试机就可以彻底屏蔽掉强命名的验证的,叹气。不过还好后来在在下班前终于编译了个private build让tester去测试一下,晚上回住处后看了一下公司的邮件,tester说在32位和64位机器上都测试通过了,稍稍心安了一点。
  晚上team building,在蜀香村吃饭,算是农历年年前的散伙饭。Fiona也来了,她在元旦前辞职后就没见过了,估计这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她了吧。她比我稍微晚一些日子进的team,实际上她是build team的,接触并不多,只有过两三次因为build上的问题打过点交道,但感觉是个很nice的人。很瘦,说话轻声轻气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