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开始进行Android和iOS开发

  盼Qt移植到Android和iOS上是有点盼不到了,尽管都有开源社区的人在进行相关的工作,但实在进度太慢,等不及了。还是老老实实去学JAVA和Android SdK,Objective-C和Cocoa Touch吧。
  昨天花了半个晚上,在Windows XP SP3和Mac OS X 10.6.7上配置好了Android开发环境。安装配置的过程非常简单,基本上每本讲Android开发的书上都有会那么些篇幅讲这些内容,而作为开源工具集合而成的开发方案,能做到这样程度的方便,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Android开发环境中有一点我觉得非常厚道的是,它的emulator可以直接安装正式发布的app的apk包来运行,这给开发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以直接体验别的app,而且不用担心有害代码。而无论是iOS还是Symbian都不行。
  今天下午在网上找了一下Xcode4版本无证书进行真机调试的信息,还真的找到一篇文章,操作也不是很复杂,最后在我的Xcode 4.0+Mac OS X 10.6.7+Touch 4.3.3环境中实验成功,真是开心啊。
  这样基本上解决了Android和iOS开发的绝大部分问题,至少deployment是基本解决了。开始移植Ninayan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