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的日常

一本流水帐

各种吐槽,倒苦水,开坑,立Flag。毫无营养,慎入!


C++/Go, Windows/Linux/macOS, iOS/Android, server/client development

Ninayan W.I.P.(28)

  终于大体上对iOS有一个模糊的轮廓了,做一个没有特别的技术点或者奇异的UI的app的话,基本上靠翻书和查手册应该能搞定了,就像几个月前开始用QML写Ninayan一样。
  昨天被ObjC和Cocoa Touch给联合调戏了,我居然以为任何对象都可以随便release。实际上release了不该release的对象后,就会出现各种古怪的问题。
  另外有件让我觉得比较蛋疼的事,苹果居然为了用ObjC实现一个singleton而提供了一段官方的样板代码,囧死了。

本文地址:

https://blog.minidump.info/2011/05/ninayan-w-i-p-28/

上一篇

随缘是一种无奈

  昨晚上QQ,偶然发现谢巍居然在线,于是聊了一会。谢巍貌似是所有与我相识的人中最关心我个人问题的人了,每当有什么事,总是积极地为我出谋划策煽风点火。  可是感情这事,根本不像其他的事,可以用数字描述,用概率计算。  而且一旦沉沦,但难以自拔。我为什么这么执着,执着着这种痛苦。每天不停地刷新,...…

Life 全文阅读
下一篇

秘密树洞

  现在对于这种用于吐露秘密,又不想为人所知的工具(场所?)有了一个新的称呼,叫“树洞”。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是在Twitter看到一个叫“秘密树洞”的服务,后来那个服务被一群人用作YY的场所了,叹气。  我这blog被GFW认证,原本就不高的访问量一减再减,现在也可以看作是一个树洞了,嗯嗯。...…

Life 全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