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祝自己生日快乐

  唔,又老一岁了。以前说这话的时候,有点装逼的感觉,现在说这话,则是有点心有戚戚了。
  其实昨天晚上到后来我自己都已经差不多忘了,11点多时就打算去睡觉了,不过后来玩着玩着就到11点50几分了,然后看到木耳说“换个电池 关键时刻不能没电 8mins”,我还没反应过来,后来不知道是被什么事提醒了一下,才意识到木耳应该是在等00:00这个时刻了,于是心中便不免有点期待,也有点紧张。
  果然到00:00后木耳发了祝福推出来,很激动,更是感动。刚回复完木耳,便收到晓晓的短信,后来知道晓晓也是特意没睡等着给我发短信的。然后我的mention timeline瞬间被祝福推刷满了。没多久莎莎也发短信来,说来晚了,嘿嘿。很有趣的是墨墨,1点的时候,我都刚刚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居然发短信来了!
  谢谢木耳谢谢晓晓谢谢墨墨谢谢莎莎,还有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推友们。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