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Ninayan W.I.P.(9)

  根据@zhangh109的建议,修改了一下界面,浏览文章有三种模式,在启动界面现在就只有一个入口Article View,在Article View中再添加切换浏览模式的入口。另外了加个图片浏览的视图,在启动界面中把原来About的入口替换掉了,About则移到原来的Quit按钮处。
  URL处理部分今天还是没有搞定,不过思路清晰了很多,估计明天就可以完成总体的框架,到时候图片浏览部分应该就可以很快实现,而文章浏览部分需要把Readability的JavaScript代码移植过来,本来如果可以直接用它的那些JavaScript代码是最好的方案,可是之前我曾尝试过,不知道为什么内嵌的Webkit在装载完页面后,直接运行那个代码是没有作用的。所以干脆也不研究它了,直接移植成C++的,用Qt的接口操作Webkit的DOM树来解决吧。想来这移植工作需要花一些时间吧。
  贴两张修改后的截图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