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Ninayan W.I.P.(17)

  今天照计划,实现了查看对话的功能,不过不完善,因为网络传输的原因,是一条消息一条消息从服务器获取后显示,如果显示到一半切断,又要显示另一组对话,就会把前一组对话后面没显示的那些消息作为后一组对话的消息。所以要考虑一下怎么加一个中断的机制,不过这个留到以后版本中完善吧,毕竟Ninayan一开始定位就不是一个完善的客户端。
  然后又蛋疼地去装ArchLinux了。这个发行版安装比Ubuntu麻烦多了,它的iso镜像只装一个最基本的字符界面,然后带一个pacman包管理工具,GNOME之类的桌面需要自己再另外安装,所以最好有比较畅通的网络。
  装完后,中文字体的显示惨不忍睹,google随便搜了一下,也挺折腾的,我懒得弄了。我就是想在上面试试编译Ninayan。没想到可以用pacman安装已经编译好的Qt 4.7.1,再装个Qt Creator,就可以编译Ninayan了。除了显示的字体不好外,其他的还算凑合吧。
  明天开始做图片浏览和文章阅读功能吧。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