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Twitter客户端大赏之Saezuri

Saezuri是个UI设计得很精致的Twitter客户端,作者是个日本人,基于Adobe AIR开发。
  Saezuri支持多账号,但添加账号的方式稍显繁琐,一方面需要Saezuri本身可以访问twitter.com,另一方面还需要浏览器可以访问twitter,以获取一个PIN号,将该PIN号填入Saezuri中才能使用该账号。而像Seesmic Desktop、Echofon for Mac、TweetDeck等都只要在客户端内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搞定。
  Saezuri使用单列显示方式,跟Echofon类似,不过Saezuri在浏览用户profile和对话时,只是切换当前窗口内容,不像Echofon会在旁边弹出个小窗口。
  比较不好的是,貌似Saezuri没有快捷键支持各种常见操作,全都通过快捷按钮完成。而且每次RT都需要用户选择是官方RT还是编辑后再发布,这点不太好,而且有个小问题是,如果用户设置了protected,就两种方式的RT都不可以了,而Echofon则只是屏蔽掉官方RT,在非官方RT时会弹出消息框提示该用户设置了tweet保护。个人感觉Echofon的实现更合适一点。
  目前Saezuri还不支持Streaming API,可以设置每次新发推后自动刷新Timeline,在这点看来,这体验果然不如Echofon好,不过对于没用过实时更新的用户来说,其实并不太在意这个。
  最后说一下,Saezuri是完全免费的,没有Echofon那样的广告,对Twitter功能的实现比较完整,如果它可以使用Streaming API,再加上那些操作快捷键,就比较完美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