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阶段性小结

  昨天算是发布出去了,这次花了3个月时间。修正了一些bug,添加了一些新特性,修改了一些功能。总之,现在回头看来,不那么令人满意。
  没有UT是最大的问题,根本不能保证某次修改会影响到什么。这不能再忽视了,test case要开始补起来。
  其次是编译器差异和编译模式差异之大,出乎我的意料。好几次都是VC编译出来的正常,用GCC编译的就不正常。或者debug编译的正常,release的不正常。这是因为我离不开Visual Assist,也有点离不开VC的调试器。这点实在不好解决。
  再次是Lua开发环境还是不够好用。Auto Completion不准确就不说了,有时Auto Completion出来过后,整个程序就会很卡,不知道为什么。以后要能做到Auto Completion分库,可以让用户随意通过增删文件来增删符号库。
  最后一点是对架构的不满意。经过如今大半年的迭代发现,插件扩展架构的可扩展性和可裁剪性不够灵活。这点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思路,或者说一直觉得实现上也许有点麻烦。
  除了这些外,还有许多特性要增加,比如增加几种常见的SCM工具支持,开放二次开发接口,增加插件扩展的开发环境等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