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崩溃后的冲动

  有一做开源游戏的老外兄弟发邮件来说程序在点了try按钮后就崩溃鸟~我万般郁闷滴说,其实我以为不会有这么脆弱滴说,我还以为基本可用滴说,我现在比较失落滴说……
  总之我没有充分的测试,这是事实。但我现在也没足够的条件啊,我猜测还是在用Crypto++进行RSA签名验证那段崩溃的,不过这也仅仅是猜测。虽然还存在着各种可能的原因,但基于这个猜测,我目前能做的其实不多。我要换掉Crypto++,这个库从一开始引入我就很不情愿,谁让那个libtomcrypt最初就没好好用成功呢。在看雪论坛上看到过有人说,要加大保险系数,自己写RSA算法实现是必须的,不过我不会啊!我最多可能再去网上找段现成的代码来,或者继续研究下libtomcrypt的使用。
  自从那天去了徐家汇后,我就有种想买个组装机的冲动。那天问的说,用次点的集成显卡,2k就能搞定一台了。我想要台多核x64的,最好是4G内存,500G或1T硬盘,这样可以装个64位的Win7,还可以装些WinXP/2003什么的,用来做开发做测试的环境就差不多齐了。如果这样在3k以内可以搞定,就再花个4K多买个Mac Mini,就有了个Mac的开发环境了。比较经济的选择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