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去修了下风扇

  连续几天早上起来开机出现Fan error,我都是通过拍、摇等手段试图让风扇转动起来。虽然确实都能转动起来,但发现的声音却是很大。今天早上起来,终于再怎么摇怎么拍都不行了,问了一下小区门口的维修店,大概要200多,还要明天才能修,关键一点是还要我今天就把机器放店里。于是我想还是自己跑一趟徐家汇吧!
  问了一下雯雯怎么坐地铁,然后大约1个小时后终于到了徐家汇,随便找了家柜台,说是只修不换,180,无又不了解市场行情,也不想怎么折腾,就修吧。
  中间大半个小时出去逛了一下,徐家汇也没什么地方可以逛的,再联想起上次去不夜城,还领了张罚单回来。感觉还是比较喜欢华强北那种人挤人的状况,唉。
  最近总是想念起在深圳的各种安逸和自由。上次跟阿菲打电话,她还说让我去深圳也行,我说回不去了,至少现在不会去,得在这边做出点样子出来,唉。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