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入沪通行证

  刚才有那么一刹那,突然很害怕,不知道今天做了什么,几秒钟后反应过来,今天出门了,去办入沪车辆通行证了,现在这记性,真让人无语。
  总的说来是比较顺利的,昨天在网上看过大致的要求,今天先跑去东关派出所,这是离我们家最近的派出所了,顺便试了试前天买的导航,除了我们村认不出来外,其他的都不错。到了东关派出所,结果被告知,因为车主是我妈,而我妈的户口是在百官的,所以得去百官派出所办,而且因为授权给我开,所以我得有临时居住证。有点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临时居住证的办理非常快捷,只要填一张表,交两张一寸照就可以了。而我没有一寸照,就跑到东关街上那家主人本来是棉纺厂里跟我们是邻居的照相馆里立马拍了照。话说现在的拍照也太方便了,拍完后直接拷到电脑上用Photoshop改了一把,再用打印机打出来就行了。然后再折回派出所,那里的姐姐动作麻利地把其他事情一会儿就搞好了,临时居住证也是从打印机里打出来的。接着就直奔百官派出所,这时导航就比较傻了,我估计是地图没有更新,一直指向另一个派出所了。到了百官派出所,人也不多,那里的mm拿出三张纸来让我填,然后去旁边的复印店里复印了一下相关证件,就被告知等3天后就可以取到入沪通行证了。还是很顺利的啊!
  我真的投入进去了,不顾一切地投入进去了,不怕遍体鳞伤,不怕鲜血淋漓,为了爱,我要勇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