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坐等

  这几天终于把两个软件都打了个包,上传到主机空间中去了。
  花了近一天的时间,在100多个国外的软件下载站用PAD的方式提交了一下。纯粹的人肉提交,不过我对这个效果一点都不看好,但也仍然是不能放过的,据说有的人能找到500个提交站,不用工具还真是很吃力的一件事。也有人说,只要提交几个主要的站点就行了。当然,download.com,奶牛站,softpedia和BrotherSoft我也都提交了的。不过前两个现在已经太牛气了,不交钱的话,是要等几天十几天甚至几十天也是可能的,我当然是用免费的,等吧!
  网站也改了很多,不交流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去JoelOnSoftware的论坛上自曝了一把,虽然没几个人回复,但回复的几个人确实都指出了一些问题,自己绝对想不到的问题,而且那些老外说话也真是直接,幸亏我对英文表达的语气和情绪不是很敏感,如果是中文说的,我可能就出离愤怒了。但不管怎么说,指出问题对我来说是好事,修改了一部分,有些东西我现在没条件改了,比如要做个醒目的logo,除非以后去找美工。
  另外,又去cnsw的论坛上寻求友情链接了,可惜也是没几个人响应。
  昨天还被人发现程序打包有问题,看来VC2008的Redist还是要自动安装的好,省事得多,安全得多啊。
  今天突然想起来,在wikipedia上添加一个词条,应该有些作用吧。嗯,明天就去加两个页面去。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