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八年

  今天去市区买电脑桌,我需要的是是圆角的那种,上面还连着书柜的,去找了几个地方,很贵,嗯,至少是超出了我的预计,不过最后还是买了一个那里看起来最便宜的一款。
  既然去了市里,就趁此机会去见一下老同学,自从高中毕业以后,至今已经八年多没见,missdeer这个id的由来的那个家伙。昨天在msn上跟她联系过,今天我先打电话到她家,是她妈妈接的电话,我却以为是她在逗我玩,娘俩的嗓音是比较接近,让我差点儿摆了乌龙,还没有多说话而说错话。
  倒是想过不少再次见面时的场景,不过现实是让我有点儿意外,她居然叫我去她爷爷家,我比较汗!路上买了点儿水果,呃,确实没这种上人家家里的经验,也没人告诉过我,不过我想有长辈么,带点儿水果应该不算失礼,也不算唐突吧。
  实际上,我比我自己想象的要不拘谨得多,这让我自我感觉良好,哈哈。不过毕竟分开得太久了,而且两人的经历差异也太大,让我觉得实在很难找到话题。
  这丫头现在瘦得不成样子,164的个子才92斤,真是皮包骨了,还说现在上海就是流行这种骨感的。看那小腿,大概真只有我上臂的粗细了,还是喜欢她以前稍稍有点肉嘟嘟的可爱模样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