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在食堂跟江江、bobo一起吃过晚饭,晃晃悠悠走向F3,没想到在楼下遇到疯丫头,最近见到她有点多啊,前不久教授来深圳,一起吃饭时就见过一次,再之前是马姐姐召集大家吃饭,也见过。她在这边刚开完会,于是就和她聊起来,我告诉她我要辞职回家了,她倒是表现出一点惊讶的样子,比较有趣的是她也跟我说一个“绝密”的事,她老大同意把她调到北京去了。
  这让我越来越觉得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句话来形容我司实在太合适了,真是半军事化的管理,连里面的人这方面的行为都很半军事化啊!想想我进公司这4年来,陆陆续续离开(不一定是离职)的人中,有多少是跟我比较熟的。雨烟离职去了北京,跟老公一起走的;教授是最近才离职的,不过中间也是几经波折,现在是去tsinghua读博了;骨狗是个比较有趣的家伙,离职前的告别邮件还是中英文双语版;小思宇是去巴基斯坦陪彭彭的;孙同学没离职,却想方设法调到武汉去嫁人了,瀑布汗;还有一些不是很熟的同事、同学离职的;剩下几个准备行动的,这中就包括疯丫头,猫猫也许算一个吧,一直嚷嚷着要去南京;小丫头说是年底会去上海,也算是一个吧,也是一直吵着要离职的家伙……总之,大的趋势看,都是往着离自己老家近的地方挪,嗯!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