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呃,csdn blog expert?

  今天,也是无所事事地点开在csdnblog来看,并不特意是为了看什么,只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惊讶地发现,居然成了博客专家,我狂晕!就凭我那一年有数的几次心血来潮,偶尔想到了,才会用Windows Live Writer顺便把文章发到那上面去,到目前为止,也总共才8w多的访问量,其中不少还是自己点的,排名居然也有1500。自从确定在blogger上放置blog以来,对那的关注度实在很少很少。
  由此可见,csdn真是没落了啊!想当年,大一上学期,几乎天天跑去网吧,混迹于汇编和C/C++板,下学期买了个电脑后,开始学习C++Builder,就在C++Builder板混,当时的技术氛围多浓厚啊!可是现在,那些已经消失N久的id,也早已从记忆中淡出!
  呃,csdn blog expert,还真是让我觉得有点尴尬的称号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