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可以自动提交dump分析记录了

  今天花了近一天的时间,重新写了一遍自动分析mini dump然后将分析结果提交到wiki上的程序。通过这次实践,也确认了我原先的想法是可行的,内嵌一个IE,然后通过它暴露的COM接口,进行一些基本的操作,主要有遍历已有元素,填充TextArea,提交。只是发现这些操作,全都不是阻塞的,所以具体应用的时候还是得留心一下。
  晚上加班,看了一下一个公司的人写的ppt,介绍Erlang的,看得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按我的理解来看这ppt,似乎他的意思是公司目前使用C/C++来开发电信类软件,而且有那么多的问题,而Erlang从语言的机制上就提供了不少的保障机制,可以写出更快更稳的程序来。让我感觉他在鼓吹这就是银弹。就我以为,写这个ppt的目的就不明确,或者说就算明确了,也是动机不纯,我们应该立足于眼前,如何提高公司开发人员的设计和编码水平,而不是考虑着换一种语言就妄图可以解决一堆问题。
  不过总的说来,我看了《Erlang程序设计》中的前面一两章后,就觉得这是我真的需要的一种东西,也许它在保证并发上,或者FP编码风格的处理上并不完美和彻底,但就目前看来,它应该是比较适合我的需求的一个选择。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