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两个boost相关网站

  如果胆子足够在,这两个网站上的都是值得试一下的,其中不乏一些好东西,比如日志库就有两个,一个叫Boost.Logging,一个叫Boost.Log。
  https://svn.boost.org/trac/boost/wiki/LibrariesUnderConstruction
  http://www.boostpro.com/vault/
  对于进入boost的侯选库,有两个存放点,一个就是上面第2个地址vault,还有一个是boost svn中的sandbox目录。从Review Schedule中看来,似乎进入Review的库从vault中来得多一点,而sandbox又有点像boost正式库的一个draft。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