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boost 1.39.0发布

  早上起来看了一眼邮件列表,发现boost 1.39.0居然发布,这次好像测试都没有多少消息,怪不得前两天就有人在邮件列表上开始说要1.40.0的release building了,真是快啊。这个节奏还真让人有点手足无措的。
  在公司里,用的都是正规release出来的版本,那样每次build出来的lib和dll一般都是没有问题的。而在家里,我都是直接从svn里check out来的,里面有的代码还存在些bug,有些则可能连编译都成问题。本来因为懒得编译的原因,我一直都是只用header only的库的,可最近因为公司里那个项目的影响,用了boost::regex、boost::program_options、boost::system、boost::file_system等的库,渐渐对这些需要编译的库也有点依赖心理了,防范心理也弱了不少,可是svn里的代码几乎天天有所更新,编译的话,就太头痛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