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加载不了wxLua

  弄了一整天,插件框架基本上运行起来了,至少主菜单部分能出来了,证明这套机制是没什么大问题了,剩下的没解决的都属性主菜单的问题,而不是插件框架的。
  不过之后郁闷地发现,用MinGW编译的使用了wxWidgets的工程,不能使用wxLua,无论是通过C API加载,还是通过Lua代码加载,都不成功。用VC编译的工程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是普通的工程,没用wxWidgets的工程,也是可以加载的。于是我猜测是不是因为加载相同的wxWidgets而冲突了啊!因为wxLua是用MinGW编译的,还没试过用VC编译来wxLua来试试。开始还怀疑是不是因为路径的问题,或者是用了Luabind的问题,或者是用了SWIG的问题,后来实验发现好像都不是。
  用VC编译了wxLua来试试吧,如果还是不行,就没办法了,只好不在扩展脚本中使用wxLua了,唉!本来还以为用wxWidgets的工程用wxLua是绝妙的搭配呢,大不了再试试IUP之类的呗。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