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搞不定boost::program_options

  还是搞不定,郁闷!
  首先我用vc2008编译从svn中取出的boost代码,总是有问题,只能生成一些libxxx.lib,没有生成动态链接版本,这个问题在boost正式发布的版本中是不存在的,真奇怪。

  其次,无论是正式发布的还是从svn中取出的代码,编译的boost::program_options,在与STLPort一起用时,是必定出错的。debug模式编译基本能过,但链接死活不行。release模式则索性编译不过,这个问题在取消STLPort时,就不会存在。但是如果不用STLPort,在链接时,会报符号冲突。
  如果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只好不用boost的需要编译的库了。boost中大部分的库是header only,这总算让我觉得比较欣慰。不过昨天看到Boost.Log以提交review了,而且看了一下它的文档,需要依赖了boost中的好多库,其中好几个需要编译的,比如boost::filesystem、boost::system、boost::date_time等等,郁闷,一直在等着boost出一个log库,准备工作还那么麻烦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