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差不多封装完Xerces-C++了

  其实只是封装了其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DOM的那部分,DOM中DOMElement相关的那部分。接口是模仿那个同事的MSXML封装类来的,应该说,只有最初的灵感是来源于那个MSXML封装类的,后面真正用得最多的部分,实际上已经是被我修改过的。其中最有用的部分是,对属性和文本内容的设置和获取,针对不同的数据类型作了特化,以及对NodeList部分增加了iterator来适配STL算法。
  对于这个封装的意义,或者说价值到底有多少,自我感觉,至少在现在手头这个项目中,在boost::bind、boost::lambda配合STL算法的联动操作下,让代码少了好些,不过也许带来的问题是,可读性变差,以及不再去思考是否有其他更好的方案的惰性增加。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