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夜登莲花山

  本来没打算去的,直到今天中午的时候还没想要去的,结果下午的时候偶然发现飘飘在QQ上,就聊起来,于是被她鼓动了。
  下了班,匆匆去取了点钱,然后先坐车回家换衣服,飞快地再坐小巴到梅林关转车。结果给飘飘打电话,说还没出门,晕,于是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先去了。爬上370,到北大医院下车,在附近转了转,没发现可以吃饭的地方,于是只好在莲花山公园入口处的书报亭买了包豆干来充饥。还没看到大部队,于是在门口随便吃了起来,几下就解决掉了。
  过了没多久,看到阿金,于是走过去,倒是认出几个人来。爬山之前等了很久,因为有很多人一起来。
  莲花山本来是很矮的,一小会儿就爬到顶了,所以估计也是出于这个考虑,我看领队的故意绕了好些路走,直到我出汗了,说起来今天还是很凉快的,而且结果我的那瓶脉动被飘飘解决掉了。
  还是很快,就到了山顶,人山人海啊,我直到今天才知道,重阳节是要登高的,汗!人太多,只是拍了几张照片,便下来了。到中途吃水果,似乎是有吃西瓜的习惯的,连拍照的时候喊的都是“西瓜甜不甜”,呵呵。
  吃完水果,因为时间、天气等原因,安排到公园门口集合,然后要吃饭的一起再去腐败。那一带我不熟,被他们带去一个湘菜馆,吃的当然是最普通的湘菜,当然吃什么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认识一些人,大家互相介绍一下,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庆幸当然给自己取了这么一个特别的网名,哈哈!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