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钱就是这样花掉的

  平常经常抱怨,怎么也不见买什么东西了,怎么工作几年了还是没攒下钱来,真是太奇怪了。其实仔细算算,每笔钱的去向都是有据可查的,只不过我没有记账的习惯,更谈不上理财了,因此就有了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可悲下场。
  今天又跑去华强北一趟,已经计划很久了要去买些平常穿的衣服和鞋子。照例没吃早饭,结果看小说看到连中饭的时间也过了,后来实在心里记挂得厉害,就随便收拾了一下便坐车到了华强北。
  先跑去KFC里,吃掉¥36.5。
  然后去红利多看键盘,家里那套微软的无线套装,键盘用得很不舒服,现在天热了,手放在本本上也觉得烫,所以也筹划了几个星期了想换个好点的外接键盘。红利多也没有多少可选择的余地,当初我曾还想过去万商那些小铺子里买个二三十的就行了,结果同事说还是得买个好点的像微软、罗技的,说实话,有了之前的经验教训,短期内我是不会再买微软的了,感觉性价比太低,而罗技的,从大学起,就一直没多少好感,尽管这牌子的键盘鼠标确实做得挺火的。最后选了个LaVIEW,以前没用过,因为我其实只买过3次键盘,第一次是装第一台电脑时一起配的,大概就是30块钱的,不记得什么牌子了一直用得挺好的,直到大四时电脑搬回家,因为想减轻点分量,就把键盘丢下了,到了老家又买了个新的USB接口的,现在也不记得什么牌子了,因为本来就很少回家,所以用得少,印象极其不深刻,也不记得多少钱了,应该也不会超过100块吧,再后来就是在这里给本本买的微软无线套装了,除了无线这个看起来牛B哄哄的特性外,实在找不出它其他的优点了。今天买键盘,主要看手感和外观两方面,最后以129块的价格买了一个超薄的,手感跟本本键盘类似。
  买了键盘就去茂业买衣服。先到adidas买鞋,我也算是龙浩的比较忠实的客户了,每次买鞋首先想到的就是ad、puma之类的。随便挑了双很轻看起来很透气的运动鞋,打了8折还要576块。接着去买衣服,去杰克琼斯看看,好多人,因为在打5折,于是买了件T恤,也要124.5元。
  采购完毕,回家,看看也很不起眼的几样东西,除掉路费不算,今天下午就是860多花出去了。钱就是这样花掉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