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有些问题是看不出来的

  有些问题是看不出来的。
  今天因为有人提了单,我才下决心去看了一下代码,经过比较仔细的排查,最后结论是,果然是被我改坏了,原来的那种实现方式确实是不会出这种问题的,不过那种实现方式是一定不能留的,一定要被改掉的,只能在现在的基础上进行修改,最后好像勉强可以了,哈哈。
  还有一个问题,好久好久了,是以前离职的一个人留下来的东西,交给其他部门人用的工具,现在发现有问题了,原来我看了一下,似乎问题不在工具本身,而在工具调用的底层通信模块上。今天又被人一说,仔细读了一下工具的源代码,再加上和那底层通信模块作者的讨论,最后结果是,确实好像是工具实现得不对。有几行代码一眼看就觉得写得有问题,且不说是否真有问题,首先代码就不应该是那样写的。
  另外是这大半年来我陷入其中的工程,今天写用户手册,当然需要演示截图,结果发现了好几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唉,我这大半年的投入产出比还真是低,心里有点难过。争取在剩下的3个星期里,把这些严重问题修正了,完善一下用户手册,就彻底交付了,唉,从开始计划的2个月,到现在都大半年了,真是没完没了,还拖累了绩效,不过似乎就算不搞这个,绩效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郁闷!
  最后提件还算好的事吧,小思宇回深圳了,今天还给我打电话,挺高兴地跟我说“我回来了”,大概是因为彭彭回来了吧。不过她那高兴的劲也短暂地感染了我,让我如沐春风啊,哈哈。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