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去见疯丫头

  中午离12点还差10分的时候,突然接到疯丫头的电话,叫我拿100块钱去给她。翻出钱包才发现,空空如也,急忙问旁边的同事借了100块钱,又急忙坐电梯到1楼,还以为这样会比走楼梯快一点,再急忙坐穿梭巴士,巴士开得慢悠悠的,我急不可耐地让司机可不可以开快点,不得地看时间,好不容易在6分钟内赶到A10,进了大门看到一着正装的MM站那儿,本还打算上去问一下她101房在哪里,走近一看才发现,这正装MM居然就是疯丫头,哈哈,她也会有穿得这么正式的时候啊!
  差不多有一个月没见过她了吧,跟着她领完东西,刚好就是吃饭时间了,于是去A8吃饭。路上偶然发现,她左边下巴上的那些东西还没抹散,呵呵,这个丫头这一上午走来走去,不知让多少人偷偷笑过了。
  A8的饭菜感觉就是比F2的要好吃,我还是打了两个素菜。一边吃,她还一边给我讲她新岗位上要做的事,现在在客工部实习,下午就要去接待客户。像以前一样,我很快吃完了,看着她吃,互相讲些自己最近的情况。
  吃完饭,慢慢走回来,她就回G1去了。她还说,如果干几个月,觉得不好干,就辞职。我猜,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吧。唉,人就这样一个一个都走了,我的心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被敲碎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