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Side by Side的MFC9.0 DLL和GDI+异形窗体

  自从用上了VC2008,用它来编译日历程序,就开始被Windows先进的Side by Side技术困扰着。其实说被它困扰有点过分了,毕竟是自己水平太臭,眼界太窄,见识太少。在开发机上怎么整都是好好的可以运行的,换个机器就不行了。盲人摸象般的整了几天,还是没能解决,代码是在家里写的编译的,拿着可执行文件到公司的机器就是不能正常运行。昨天晚上又在网上搜索了很久很久,终于在MSDN上看到一篇文章,虽然是以VC2005来讲的,但对VC2008是一样的原理,按照上面说的分好目标目录,做好安装包,今天拿到公司一试,果然没有原先那个什么应用程序配置错误的消息框了,终于解决这个让我郁闷了几天的问题。
  不过今天偶然发现,我用GDI+实现异形窗体,在Win2003下不能显示,在公司网上找了个别人写的也是用GDI+画窗体的,也是不能显示。但装了个雪狐日历精灵的早期版本看了看,它也是用GDI+画的,却能好好地显示在上面,应该是那段代码有问题,唉,看来得用虚拟机装上2000/XP/2003,做好全面的测试才行了,不在实际的环境中运行还真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呢!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