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昨天搞到2点

  昨天突然下决心要搞一下月历显示部分。惰性总是我的最大困扰之一。慢慢调试,发现其实要实现这个功能代码并不需要多少,大概不到100行吧,之前实在是高估了困难以至于一直懒得,也是怕的去动手做了。不过虽然代码量不大,到最后可以基本稳定地用也是花了不少时间去慢慢修改的。
  今天去驾校上了理论课,由于晚上睡得晚,早上起得早,加上中午还没午觉睡,于是上课时间都被我用来睡觉了,都不知道讲了些什么。
  回到家大概5点左右吧,还算早的,于是又写了一会儿代码,把农历也显示出来了,哈哈,虽然原来打算能让农历显示在右边或下边,可以灵活配置,今天实现的时候发现如果要显示在右边,似乎比较麻烦,还让它只能显示在下边吧,嘻嘻。
  这样就可以使用那些大块留白的皮肤了,真是happy呀!
  再把配置模块做一下,就基本可以拿出去让人用一下了,只是GDI+输出文字时,有时候会输出不是预期的效果,原因至今不明,还待以后慢慢定位。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