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htmlemail by CruiseControl

  继续捣鼓CruiseControl,从头到尾看了一遍Config Reference————的目录,发现有几项东东还是挺有趣的,主要集中在所谓的“持续反馈”部分。CC能支持Email通知是早就知道了,在公司里都偷偷用公司的SMTP给notes发过,只是后来想想公司那么刻板的信息安全问题,立马取消了。今天看到有一项是htmlemail,说是可以支持发送htmlemail,以前虽然在书上或网上也看到过截图,它能把Buildresult以在Web浏览器中看到的形式发送邮箱中。但我却发现自己的都只能发送一条链接信息过来,很奇怪。
  本来都快放弃了,隐约都开始怀疑别人说的真实性了,后来偶然发现控制台里的输出信息,说是找不到那些个XML格式的日志文件。再后来突然想起来,它怎么跑到CC所在目录下的logs目录中找那些日志呢,我明明把路径都设置到其它地方去了啊。不过这样也好,至少知道可能是因为这个问题引起的不能发送htmlemail了。于是马上把日志目录再次改回CC所在目录下的logs目录,再试一把,果然OK啦!
  再看,CC还能支持把build result发送到blog上去呢,不过我试了一下这个在blogger.com上的blog,没成功,我估计是因为CC要求的XML RPC地址没写对,我找不到哪里有这个地址,先不管了,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