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买到了2007年程序员合订本

  不容易啊,看网站上说1月15日就全国同步发行上市了的,结果我天天逛那些个小卖部,还去其它卖书的地方看,就是没看到。今天中午吃过中饭,跟疯丫头去食堂一个平常都没去过的小卖部,偶然发现那里居然有卖了,不禁有些欣喜。现在定价是¥45,在我的意料之中。想都没想就刷了卡,买回来随便翻了翻,发现这次的合订本纸张质量很差,闻一下味道也不好,没有那人让人心旷神怡的墨香,感觉像是盗版的,晕死,不过看那附着的DVD,觉得应该是正版的,呵呵,盗版的也不会这样明目张胆地放在公司小卖部了。
  快速浏览了一下目录,感觉没什么特别感兴趣的内容,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品位发生了变化,还是这个杂志确实做得越来越不对我的口味了。不过我也不是很放在心上,反正平常确实也都不买月刊了,最多拿别人的看一下,或者索性在小卖部里看,呵呵。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