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野战,拓展训练

  昨天算是项目部年终活动吧。
  上午跑去南澳打野战去了,是用激光感应的那种,不过感觉不好玩,对着打都没反应,一点真实感都没有。中午在那儿吃饭,说实话,饭菜的味道也很一般,倒是那儿的风景还真怡人,很适合像我这种人偶尔去去,放松一下心情,拍了一些照片,可怜我的T200当时买得也太冲动了,不但贵,还浪费资源,总是闲置着。
  下午跑到海滩边搞拓展训练。说是训练,其实娱乐成分更多一点。先是让我们在10s钟内尽快拍手,我当时还估计大概能拍25下吧,结果实际上好像是拍了75下,大大地出乎我的意料,还有人声称自己拍了八九十下的,应该也是有可能的。还有个活动是看4个人光是用各自双手食指,就把1个胖子顶起来,也是很让我吃惊,很多时候只要方法得当,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还是被很轻松地完成了。接着我们18个人玩盲人方阵游戏,要求是所有人在30分钟内在蒙着眼的情况下,用2根绳子分别围成一个正方形和一个内切圆,并且要求正方形各边上的人数对应。结果据说我们是用了31分钟完成的,看完成后的效果似乎还不错。中间有一段混乱,也是必然的,缺少精细而有效的计划,并且缺少强力的领导。不过总的说来还是完成了,那教官还说我们是他看到的这么多HW队伍中最出色的了。我现在想想,觉得这也是可能的,我们算是测试的人,很多人却做些开发的事,所以两种人的特点都会有,对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就更可能会有直接快速的观点和方法了。再后来,就带我们去高空断桥,也就是八九米高的地方,从一边跨到另一边。我是第一个上的,当时隐隐有点儿兴奋,到了上面,架子晃起来了,就有点儿怕,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跨过去了,到了中间那段,晃得更厉害了,直没站稳掉下去,还一个劲地想站稳,结果还是不行,最后忍不住了,不稳也冲过去了。后来看别人跨的时候才意识到,这种事情应该是一开始就一鼓作气一路冲过去,在还没意识到恐惧之前,就已经完事了,呵呵。像我这样晃了好久,还试图让它不晃,根本就是白费力气。
  这拓展训练,还是略有收获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