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终于看完《奋斗》了

  好些天前,估计至少有半个月前吧,跟小妞一起吃饭,她便使劲儿推荐我看一下《奋斗》,当时还满不在乎的,听小思宇也说过,她还买了书的,一次偶然看到VeryCD上有下载的,便全下了下来。电视连续剧看着就是比较费劲儿,而且我感觉挺浪费时间的,不过我终于看了1个多星期,把它全部看完喽。
  片子一共32集,在我看来算是比较长的了。里面讲的故事真如小妞小思宇说的,很贴近生活,贴近我们这类人的生活的。主角大学毕业,然后经历事业、爱情上的各种风风雨雨,有的时候不禁就会拿自己的经历来比较。
  总的说来,陆涛我挺喜欢的,但挺讨厌夏琳的,挺同情可怜米莱的。我觉得陆涛做的百分之八九十我都是很赞同的,但夏琳在陆涛搞房地产那段时间对他的冷冷的,让我讨厌死她了,呵呵。最同情的还是米莱,外表乐观坚强,其实内心一直脆弱得很。
  这片子看着看着就会引起点儿共鸣,真能鼓舞点儿人的。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