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演示了一把

  上午去演示了一把这几个月来在弄的那东东,仔细看功能,似乎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功能,而且有好几个在他们口中是很重要的需求并没有实现,这让我觉得很沮丧。从11点开始,一直到快12点半了才完,心情低落到了谷底。下午的时候,也没有心情做事,一直坐着发呆,先跟老大大概汇报了一下演示的过程和结果,然后讨论了一会儿之后要怎么做。接着就是出神,心也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主要还有2个大需求尚未实现,一个是流程变更后的自动更新问题,灵活绘制流程图的要求再次浮出水面,还是那个老问题,对于已经删除掉的节点,如果下面仍然挂有内容,则需要以虚线框表示出来。另一个是流程下需要能挂接子流程,这样就可以通过一个主流程一路找下去,找到任意角落里的东西。
  第一个需求在我看来,似乎是可有可无的,而且从我程序实现的角度看,代价比较高了。第二个倒是感觉有点道理,似乎有点意思,虽然可以一次性在开始就把所有可见的流程都列出来,就像现在做的那样,但多加这么个功能,感觉更符合平常人思维习惯。
  另外还有一些小需求,比如能支持其他来源的数据,像notes数据库中的内容等。
  然后下午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这东东通过审计了,所有与会的人一致拍板同意通过这个project。我其实根本不知道这个的意义何在,审计是为了什么,这么小小一东西。
  当然这就意味着至少在年前,我是无法从这里抽身出来的,那边什么编辑器,模拟器之类的东东,就暂时没法投入其中了。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