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又到编程低谷了

  这样的情形每过一段时间好像就会出现,怎么都提不起兴趣写代码。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几乎是半年一次,所以往往一个学年里,有一个学期是经常写代码,另一个学期就荒废掉了。可是现在处境不一样了啊,也许真的是被工作上的事情折腾的,无论在公司,还是回到家,就是不想写代码,好像转到现在的项目组之后,已经有过几次了。仔细想想,可能是因为一段时间的高度紧张,之后神经突然松弛,短期内就很难再紧张起来了。
  今天在公司几乎也是无所事事地度过了,本来打算整一下调用脚本语言的那部分,后来还是没发心,只是决定还是不在公司里搞那个了,那套东东在公司里用不上,还是回家来搞。公司里应该考虑一下流程图的问题,决定要做一个简单的流程图编辑器,要自己定一种文件格式,能画,能显示。先做显示部分,因为无论是什么方案,这部分是都用得上的。早点搞完这个,早点从这个项目中抽出身来。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