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还是比自己预计的慢点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把所有的功能都串起来了,之前是一个一个零件,今天就到了把零件组装成完整产品的时候了,结果还是比自己预计的慢了点,最重要的点对点的文档下载部分没有调试。
  我最担心的就是服务器的负荷能力,以及客户端间点对点通信的可靠性上。
  唉,下周一上午好好把点对点间的调试一下,就可以完整地开始让人试用了。虽然还很不完整,但至少是可用了,花点时间可以稍微修改一下,把shell扩展部分做好了,就看起来易用性要好不少,至少是能在资源管理器中直接看到某个文件是否跟某个流程中的某个活动关联。
  突然想起来,老大要求的图标也要有个overlay的扩展,这个一直没顾上做,晕!!
  有一点很让我觉得自豪的是,在CruiseControl中配置好了,人家可以直接在上面点个按钮等个多少分钟,最后生成一个客户端的安装包,这太安逸了。
  我要快点在家里把那个SocketHelper弄出来,至少功能部分要弄出来。昨天经过仔细排查,最后还是看了看附带的一个例子,一下就解决了,在MDI界面拆分窗口的Tab页中,如果是焦点落在CView,就会没有标题,花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去找办法,最后发现只是2行代码就能解决,晕死!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