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继续升级程序

  MoveFileEx似乎要在同一个分区里才能移动当前运行的Exe或Dll文件,于是我只好在本地目录再新建一个子目录。还有个问题,用NULL参数登记系统重启后删除,不知道为什么不起作用,该不会是只有在临时目录下的才能自动删掉。
  再抱怨一下asio,吞吐率并不高啊,不知道是不是哪里用得不对,而且太占CPU了,很介意这个事啊,要是到时候同时有几个人从这里请求文件传输,岂不是卡死了,郁闷,这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还有个界面刷新的问题,在回调函数时加入Invailidate(FALSE),就能看到进度条在那里动了,当然还要在下面加一句PumpMessage,不过还有一点点问题,如果界面被遮盖住过,再切回来是没有显示的,只有鼠标再点一下界面,才会恢复显示。
  今天又被叫去讨论了一下,真是烦死人了。还要用Excel来画流程图,画完了还要用程序来解析图的前后继承关系,烦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