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一心想着一件事,很沉重

  今天先是小妞突然发邮件来问我定了几级,我说还没定呢,过了一会儿,疯丫头发邮件来问我定级了么,我说没定呢,后来是JR来问我定了什么级,然后我就火了,今天已经是3个人来问我了,到底咋了,难道我绩效差就没级了!JR说人家都定了啊,我说我绩效差啊,JR说绩效差还能进系统组啊,我说偷偷告诉你,别人我都不说的,到系统组的都是在测试组混不下去的,如果在系统组干得好的,就能转测试组。
  下午5点多快6点时,领导打电话来叫我去,我预料到应该是这事儿了。跟什么年终奖沟通之类的是类似的过程,就是先说一通公司的形势政策,再说一通个人的表现好坏,然后说一下结果,最后问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疑问,如果没有就签个字走人。虽说钱是加了一点,但我一点高兴的劲儿都没有,就像以前一个同事跟我说过的,感觉就是应该的,而且像我这样的应该是最少的了。再说了,我都打算要走了,加不加,能加多少,似乎不是很关心了,而现在唯一关心的是,下一份工作,能给多少薪水。
  沟通完后,给小妞小思宇发邮件约吃饭。去关东风吃了一顿,三个人越来越吃得少了。谈起这个事来,最后一比,我还是最少的,呵呵,真是没用啊。
  一心想着一件事,很沉重。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