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看到一个做共享软件的站点

  本来我也只是好奇在网上搜寻一些IDE,看看它们有哪些优缺点可以借鉴参考的,不经意间来到一个共享软件的官方站点。有些站点是很容易就看出来是一个做共享软件的,很可能就是一个人在做。这个站点卖几款编辑器,分别是针对HTML、Perl、PHP的,我都down下来大概看了一下,觉得还是比较粗糙的,所以我开始有点怀疑这个能卖出去多少,从定价上来看,Perl和PHP的编辑器要$59,HTML那个$24,但同类竞争应该是比较激烈的吧,各种免费、共享、商业软件都在抢夺这么块市场,应该有很多做得比这些好多了。不过这个作者倒是有点意思,只是一个文本编辑器,他就变出三个花样来。但我查看了一下三个编辑器的窗口类,却是不同的,有点奇怪,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或者说,三个产品开发的时间间隔比较大,导致作者在新开发一款产品时使用新的控件。
  另外搜索到一个PHP Designer 2007,记得我大学毕业设计的时候就用过它的,当时好像还是免费的,不过现在这个要€39,它就要比前面提到的那个专业得多,记得两年前用它时就已经觉得很好用了,现在就更强了。它用的TSynEdit控件,应该是用Delphi开发的,About里很老实地把它用到的所有控件都罗列出来了,大部分是用Mozilla协议的,比较乖啊。看来善用开源成果也是做共享软件提高开发效率和产品质量的一种手段啊。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