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失落,然后解脱

  虽然早已隐约感觉到了,但是亲耳听到从她口中亲自说出来,还是觉得挺失落的。虽然一直以来都告诫自己,动什么也千万别动感情,可是我还是一步一步陷入了自己造出来的那个泥潭中去了。细细数来,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总是一开始自己装清高扮酷,然后等日子长了久了,自己慢慢投入进去了,而人家却已经要离去了。
  快下班的时候,小妞和小思宇突然发邮件说一起吃饭去。我真想说,你们是我这颗漂泊的心避风的港湾啊。吃饭完,三个人慢慢走回百草园,我什么也没跟她们说,但心里觉得比较安稳。回到家,给xcc打了个电话,倾诉了一下。xcc还是比较会安慰人的,分析形势,价值取舍,说得头头是道的,真的很让我觉得舒坦。
  失落过后,接着的是解脱,因为可能会面临的很多困扰都没有了,大概我的食欲也会慢慢好起来吧。至少我很孔雀地感觉到她还是比较在乎我的,或者说曾经在乎过我的。
  让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