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库大魔王
类库大魔王 懒惰,傲慢,以及无耐心

和小思宇小妞吃饭去了

  今天觉得特别郁闷,于是约了小思宇和小妞一起去吃饭。反正就是特别郁闷,不过下班后,见到小妞,心情就不自觉地好起来了,三个人在肥牛府小小地吃了一顿。她们的战斗力下降,而我最近的食欲一直不好,所以只能说是小小地吃了一顿。小思宇说了我两次,说看到我偷偷在笑,问我在笑什么。我说见到你们心里高兴啊。她们肯定不信,呵呵。
  后来她们两人谈起结婚的事来,两个人看样子都是要么赶在今年年底,要么就要等到后年了,突然我觉得自己很迷茫啊,我什么时候结婚呢,谁来跟我结婚呢。
  今天疯丫头要我去打听些事儿,于是回到家给xcc打了个电话,大概了解了一下,然后给afei也打了个电话,又了解了一下,其实内容都差不多,毕竟在一个地方的嘛。不知道疯丫头最后会怎么样。从疯丫头跟我说要去问这些事时,我就开始想小丫头那时候的那些事儿。

感觉本文不错,不妨小额鼓励我一下!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如果你看不到评论框,说明Disqus被墙了。